close

~在討論著~心情的時候~

我說過了~

一切都~隨緣份~的飄盪~

 

還有沒有~愛情的存在~

或是~

要不要~再~擁有愛情~

~的可能性~

 

這~對我~已經很遙遠的~奢求~

 

反反覆覆~去組織~經營~

所想要的~愛情~

這~太累了~

 imagesCA67M05S.jpg  

我的~每一字一句~

或許~是對你說~對他說~

 

別讓我~再一次地~記起~

曾經的一切~

 

心情故事~仰望的天際~聲音的呼喚~

都~是~在說著自己~

當下的~感受~

 

~那般過往雲煙~

~已經被~那一次的事件~

徹底擊潰了~

 

~原本可以真的好好地去~愛著~忙碌的商人~

卻不知原因地~突然地斷了線~

~原本以為的友誼~可以長存~

卻莫名地~從背後深深~劃上一刀~

原本~可以好好地~永遠對著無形世界~

說起心事~

卻是~被文字與嘲諷與迫害~

生活與心情加上~愛情的衝擊~

我~倒了下來~

 

使用藥物~是唯一的方法~

 

但是~

 

不是因為~如此~

想去得到~

憐憫與同情~

 

是想找的說話~

是想對一個人~深深地依靠~

但不是永遠依賴~

 

現在~

沒有~或者這樣說吧~

 

暫時~讓愛~空白~

一切~都是空白~

就好~就好~

 

知道~我給誰了我的心~

就只有對方明白與清楚~

 

但是~

 

現在~全都放下了~

 

~你從沒見過我~崩潰的生活~

你又怎麼能說~

我還是愛著~癡戀著誰~

 

~愛情~擱在一旁~

 

只想好好地~保護好自己最後的防線~

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