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

james的母親~

罹患癌症的身體健康情形~

再一次地被細菌侵襲了~轉移了骨頭~

~背疼了~身體也是瘦了~

敗血性休克的機會~仍會再度地發生~

 

~嗯~

再怎麼地算時機~也會失算了~

原來所有的感觸~都是因為~

她的呼喚~

~不是因為曾經~james徹底地傷害了自己~

是~~種~人生的感慨吧~

 

踏進了~病房~她的雙眼~驚嚇了~萬萬地沒有想到~james也會在~

心~好痛~好痛~

~眼睛裡面的淚水~是在企圖地忍~嘴角上的顫抖~三個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她哭出來了~james更是流下了淚~

 

我~沒有任何的~多語~

~還是擁抱了她~握住了她的手~

我~再一次地~回想~

曾經的一切~感慨了一切~

 

~人在最痛苦與快樂的時候~

都是在一念之間~放下當初的恨~

企圖地~將所有的怨當成願~我想我們都會是滿足的~

今晚的我~感慨了~

謝謝我的父母~

常~提醒我~

心~還是要有善~才是人~才會積了~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