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有些時間~會想著~當初的傷痕~

~卻是在~切斷所有的關係的時間!~

~看見了~我該原諒的事情~

是的~是我早已原諒~他們全家~

 

捨不得的是~人在最後的生命時間~

最希望的事~能夠不要有遺憾~

~我告訴我自己~

~換做是我呢~我是否也想要得到~他們的原諒與釋懷呢~

 

我是會想的~

所以~我還是主動地~去關心

現在面臨剩下3個月或是不到的生命時間~

我想~她會活的更久~更會有意義存在吧~

 或許~

一句話~一眼神~一瞬間的關懷~

都是值得的~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