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短暫的旅程~

~或許~是應該~開心的活著~!痛苦與煩悶~還不是又過了一天呢~

我知道~自己何時~歸回土壤~

所以~

很珍惜~這所有的一切與珍惜所有的記憶~

獻給~曾經~愛過的你~

 

 

~~如果我死了我年輕的埋葬在緞子
躺下就一床的玫瑰
我在河中沉沒在黎明
送我走的話的情歌
哦,哦,哦,哦

上帝讓我一道彩虹,照亮了我會在我的母親
她會知道我對你的安全,她站在我的色彩下,零和
生活並不總是你覺得它應該是,沒有
甚至不是灰色的,但她自己的孩子埋

銳利的刀短的生活,以及
我已經有足夠的時間

如果我死了我年輕的埋葬在緞子
躺下就一床的玫瑰
我在河中沉沒在黎明
送我走的話的情歌

銳利的刀短的生活,以及
我已經有足夠的時間

我會穿白色的,當我進入你的王國
我綠如戒指的手指在我的小冷
我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心愛的人
但是,它肯定覺得不錯時,他握著我的手
有一個男孩在這裡說,他在城裡我會永遠愛
誰曾想到可能永遠斷絕了

銳利的刀短的生活,以及
我已經有足夠的時間

所以把你最好的男孩,我會穿我的珍珠
我從來沒做

一便士為我的思想,哦不,我會賣給他們一塊錢
他們值得這麼多之後我是完了
也許你會聽到我的話被歡唱
有趣的當你死了人們如何開始傾聽

如果我死了我年輕的埋葬在緞子
躺下就一床的玫瑰
我在河中沉沒在黎明
送我走的話的情歌
哦,哦


民謠的鴿子
順應和平與愛
你的眼淚收集起來,保持苗條的在你的口袋
保存他們的時候,你真的要去需要'全身哦

銳利的刀短的生活,以及
我已經有足夠的時間

所以把你最好的男孩,我會穿我的珍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