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讓你成長的不是一直在你身邊的人
而是離開你的人~~~~~~范可欽

~人~都是在成就著~分離的過程~

~包括所有的愛~

 

~每一次的離開~每一次的看著~

~我的心~我的淚~總是~充滿了眼~奪眶而出~

~~突如其來的~心碎~

「心碎」不僅是形容悲傷情緒的比喻,

人在極度哀傷、恐懼、氣憤或極度快樂的情境下,

情緒波動過大,造成心臟的左心室收縮功能突然異常,

進而心臟衰竭,俗稱為「心碎症候群」。

149.jpg  

~常常不在家~但是~心會出現在哪裡~

~成就著分離~是我一輩子~無法抹去的無形傷害~

~其實~我的心~

碎裂的程度~不是~用人的心~去解釋~去挽救~

忍住的哽咽~太辛苦了~

 

~該如何去透露~自己的私心~~

該說嗎~還是~ ...沉默在心底~

這複雜的情緒~何起呢~會有結束嗎~

 

~節日的到來~會覺得孤單而落寞嗎~

節日總是容易讓孤單的人傷感

~當認為~心中想要陪伴的人~或是~無法陪伴的時候~

會不會認為~是悲哀是種孤寂嗎~

~這是~不穩定的答案~

隨著~環境的應時~

所呈現出來的~感受亦是不同的~

~一種無法割捨的愛~我的心~常常會~痛~常常會無助~

~淚水~不會消失~永遠是~見於洭內~

 

~轉身回頭的痛楚~這一生的分離~

~我~好疼~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