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重來~

我們真的可以再一次地~

幸福還是更加孤獨與痛苦~

還是~你我想過的淡泊呢~

 

 ~順其自然~

會是最好療傷的過程~

我們都是成年了~

所以~

我們該是學習~如何去接受與轉換腦海裡邊的想法~

~

 

~小的時候~父母親~不常在身邊~不是不愛~是現實的生活~

所以~會看著我睡著後離開~

離開時~眼淚是滿滿充滿了臉頰~

所以~詞的意義~我很懂~更是明白與體會~

 

~常常會想~我最愛的人是誰~

我想~

已經是說過了~

就是不放棄你~不諂媚你~留給你一盞~暖暖的心~燈~

 

 

 ~坦承說~

我常孤獨~不是身邊沒有人~陪~

是~心~是心靈上的陪伴~

~是傷~是痛~是疼~

~我最是需要~一份靜靜地~陪伴~

~不是嗎~

 

 

~交換~

是何等容易~

除非~是真了~交心與真誠相待吧~

好期望的~交換生命~給予~

我~最愛的人~

~不會計較~所有~

都是~無限的付出~與永遠的陪伴~~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