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還是會想起~這一位先生吧~

 ~是不是~還會想起~什麼呢~

記憶~

不會是~隨時間而淡忘~

是~更沒入深層的角落了~

 

出自1985年《明天》專輯,是首很棒的男女對唱。

作詞:吳青玉 作曲:李恕權

深夜裡 斗室中孤燈伴著我回首凝視 

你已入夢的神情讓我深深的充滿感謝在我生命中

 當朋友們都離我遠去只有你 只有你

 仍在我身旁句句的言詞 

段段的話語無法完全表達 

我心中的情懷句句的言詞 

段段的話語總是盤旋在心底

就像翻騰的海浪心中想說的話就是給你的一封信寧靜中

 回想起那幕幕美景字字句句 

不知如何寫下告訴你只想把心中的話

 流入歌中輕輕的唱給你聽多少次

 總希望轉過頭就能 

就能一把抱住你~~

 

 

 

作詞:林愷
作曲:李恕權/Kirk Hunter

整夜的輾轉 到了安靜的終點
眼看你逐漸走遠 想念卻在蔓延
多少次的浪漫 只有疲倦的感覺
早已習慣的孤單 直到妳的出現

因為妳 黑夜不再哭泣 改變了我 帶走所有的嘆息
 因為你 黑夜不再哭泣 改變了我 擦乾所有的淚滴

勇敢面對自己 跌倒後再起
生命不再有孤寂 因為有妳
多少次的浪漫 只有疲倦的感覺
早已習慣的孤單 直到妳的出現

多少次的浪漫 只有疲倦的感覺
早已習慣的孤單 直到妳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