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無形的網路介面上~
產生了彼此間的共同認同點~
所以~
喜歡~
文字上的慰藉~圖片上的視覺錯意~
 
無形中~都是希望~彼此都能被~關注的對象吧~
 
是否~是太少說出自己的心情嗎~
所以~常會如此~
 
 
咰龍~
從不責怪與推辭規避~
 
我就是我~
不是~很堅強的女子~
 
 
就是~希望~能~常被呵護~如此而已~
 
 
 
 
 
溫柔西藏~~
‎9月~
就這樣 安靜的退場吧
這一切 對你來說 是一場遊戲
對我 卻有強烈的失落感

⋯⋯
今天決定將 手放開~
因為 你 快讓我 窒息~~
 

漫漫的人生路, 我們與許多不同的人交會,
有的人 陪你一起白頭, 有的人 卻只是經過~
描寫著~面對無力改變的生命情節時,
那種自我懷疑的椎心掙扎與無奈~~~~

 

 
~欣賞~這一篇文吧~
 
【上網只為清心】
 文打開窗口,漫步空間,尋找著知心的話語、動情的文章; 一次次不經意的瀏覽,帶來的總是意想不到的收獲; 欣賞著漂亮的裝飾,拜讀著美妙的詩篇; 聆聽著動人的音樂,刻繪著豐富的景觀; 興起時,提筆寫點評論,會意處,落墨留下稱贊。 不同的人群,廣闊的理念,對人生的價值觀斑斑點點; 多麽細微的小事,都有太多的感言; 不同的境界,不同的觀點,體現出的都是歲月的滄桑和世態的多變。 淡泊,每個人都極力贊美和不懈追求的境界; 坦然,每個人都自我標榜和引以為豪的語言; 可以想象得出,在每個人心裏,都有一種對平靜生活的嚮往,對幸福日子的期盼。 人們難以擺脫現實的無奈、命運的摧殘,上網,便成了大家精神慰藉的源泉; 在虛擬的世界裏,可以隨意的展現自我,不羈的發表感言; 放鬆心中的壓力,卸下肩上的重擔,享受片刻的溫馨,抒發真摯的情感; 偶爾,遇到知心的朋友,或許,置身華麗的空間,你的心不由為之一顫; 幽默的語言,會令你捧腹大笑; 高雅的詩篇,仿佛帶你進入世外桃源; 一絲柔柔的溫情拂去了無端的狂躁,一種淡淡的平靜代替了惱人的心煩; 然而,我們必須面對著現實; 社會的責任,家庭的溫暖,都需要我們鼎力承擔; 我們不能沈迷於網絡的虛幻,更不能追逐著網友的誓言。 上網,不是為了逃避,上網,更不是為了欺騙; 上網只為讓心靈得到凈化,上網只為讓大腦有點空閑; 生活需要色彩,上網只為清心!
 
 
 
~不是上網的女子~都是立即地需要~愛情~
或是~需要被極需~關心~~
 
 
 
 
其實~~
 
安靜的陪伴~~就是~最好的安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