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的咰龍~

~當自己不想說話~想靜一靜的時候~

試圖地~想著~

~是什麼的心~又變了嗎~

我何時~可以不必再為~誰~失去了自己~

我又何時~才能放下所有的負擔~~~

其實~

不是唯有愛情~

你愛我~我愛你~就可以~解決了所有的困惑~

是~對於~生命~

可以不可以交待什麼呢~

 

 

給了自己~一首歌~

詞~很美~~

 

 

 

信樂團~

~~情殤~~

~~一條路 一雙鞋 一個人一夜不歸
夢一場 愛一回 可以給的我都給
一轉身 一道別 一曲離歌傷了誰
眼一閉 風一吹 答案依然是無解
輕輕的 一個吻 竟然如此的崩潰
深深的 一段情 一場無盡的心碎
情殤無悔 不懂的人不會瞭解
午夜夢回 夢毀午夜 話 已說絕
情殤無悔 一點一滴都淒美
當真心枯萎 當誓言瓦解 不必再說誰恨誰
把美夢銷毀 把思念收回 不必再說誰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