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過的心與陳酒一樣吧~~

~越是沉~越是純淨濃郁~

~越是濃郁~更是愛的更是~刻骨銘心~~

 

對身邊的人說過了嗎~

 

~~我很愛你~真的~

 

認真地說~我想~流下的淚~

~~是真切~是珍貴~

 

 

~我若不曾愛過你


作詞:謝銘祐
作曲:謝銘祐
編曲:屠穎 主唱:顏志琳

我若不曾愛過你 甘會這呢傷悲
思念的風 微微啊吹 自透早吹到暗暝

我若不曾愛過你 甘會彼呢歡喜
少年的面 憨憨啊笑 自彼時笑到這時

幸福是別人的代誌 我的早就交付給妳
寂寞是沒愛的人無望的暗暝 越晚越無元氣

我若不曾愛過妳 甘就怨嘆自己
天頂的月 靜靜啊照 自今夜照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