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許多的聲音~在耳邊環繞著~

~~心~是觸動了

~寫下的文字~都是很美的~

 

~美麗心情~送給自己

~有時候~不勉強別人可以~

體諒自己~

但是~我們還可以安撫自己的心靈~

 

~深夜~我們~一起欣賞~
觸動了~所有的情緒~

   詞好美~
 

你讓我孤孤單單

作詞:姚若龍 

作曲:殷文琦 

編曲:鮑比達

妳說黯淡的夜 再多愛情也填不滿
紛紛亂亂的心 想要說也說不完

微風吹來往事一段又一段
妳是否也一樣有傷感
有些遺憾 有些無奈
第一次感覺長夜漫漫

妳讓我孤孤單單 我對妳真心真愛
為什麼匆匆忙忙 沒有把話都聽完
妳不能走得太急太快
那容易累 也容易散

妳讓我孤孤單單 我不想獨來獨往
為什麼深情款款 沒有把妳都愛完
愛情的故事太深 太難
太容易孤單~

 
~~孤單~不是壞事~
 
反而是~
 
讓自己~更清楚了~
 
人性與生命的道理~
 
 
 
 
 
~心~
好溫暖~
感動~
 
‎10月~~楓
有些事 我沒說 , 但我有感覺
有些事 我沒說 , 但我知道結果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天, 你再看我一遍
你將會發現我 , 所有的改變 .......
 
 

當~生命~
走到一定的程序時~
我願意~
是無法用
字眼與價值去衡量了~
 
~我們都不必要地去~執著~當時的緣淺~
 

 

 

~或許~

今晚的心~

是沉醉在~殷先生的聲音裡邊~

但是~

思念的情緒~

還在~迴盪著~~

 

‎10月~~楓
仰望天空
無論 雲朵如何變化
天空 也不隨之起舞
想將自己融入 如天空般的遼闊中
不被 紛擾念頭纏住
就能看清.....再迷人的雲朵也是幻相~~~

 

 

~~龍女詞~

深夜樂聲迴耳際~

情情長長思慕心~

孤單夜未央~

不是為誰~

 

是己~是龍女~

無奈人言可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