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樣的事件出現時,一頭栽下絕對不能夠讓問題找回,因為我們都太厲害找藉口推拖,往往最後無法彌補了,才明白現在的痛苦與困惑,可是,別忘掉了,最初始的決心與承諾了自己的決擇,,這才是問題解開之道,莫讓自己與最重要的人,全都失望,讓自己陷入更無法控制的能力,, 送給自己與最重要的朋友們,, 想想與打算什麼是最重要的,什麼是急迫與次要的事,,決擇,,就是在一念間,改變所有,,若是需要與未來想要的生活命運,就必須需要宏觀與長遠的打算,是好是壞,就該有所認清與認真分辯,,送給你與我的好友們

嗯,你或者是我,敢不敢呢?或者是轉換一下,心靈最深入的自己,對自己說話,深切與抽絲剝繭,自己被困惑了什麼?,, 我們一起想想與如何改善 現時的問題所在點呢?
記住,我們都是真心與真情,不虛偽,不做作的好朋友,我們彼此都在, ,
在很多時刻 ,我們會認為,為什麼都不聽我說話,,,嗯,先讓情緒失控後,就該有個時間點,停止,想想與聽聽內心的自己,與為什麼有這些事,,,送給最愛的好朋友,
無論男與女人,都還是需要,彼此深情相信,就會常久不變或許~我們之間~都是長久不變的秘密吧~
心裡面若是有信仰,或許能夠幫助自己,擁有正向的,都可以信喔!無論神佛或許基督教任何一種,都一樣,都講求,心靈正向,算是好的,
我們之間,總是默默相對,在彼此身邊,都在想些什麼?,一切不會變,不是嗎?我們之間,總靠的很近,卻是,不出聲音,,你呢?知道,你擔心我,我擔憂你,,還是想起那些日子,,那盞燈,還亮著嗎?
很感動的付出,希望我們也能夠,小小的付出,對生活困境的朋友們,都是感恩情
 
影像對於人類腦海的影響力是無遠界面,所有以,我們都為什麼這麼依賴影像中的情境來找回自己的缺乏味
~人與人事間的相處~總是出乎意料的變化~但是~!我們一起欣賞與省思~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