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女詞:

冷風雨絲寒意,衷心念舊時,欲言怯步無法止,無奈彼此心有梗,問君能否望著我, whil,, ,
琴弦樂低音起,奏鳴曲環繞心湖,是水波蕩漾漣漪,思君不見,是我不能回,纏繞彼此身邊,是安撫是平靜地,,,,,whail~~

~圖像的表現~是思念與愛護著~自己的孩子~音律實在是~讓人落淚與感動~是愛啊!,抹不去撇不著的血液親情
 ,傳遞給, 記住,愛你我,最重要的親人,無論是父親還是對自己的深愛的人,,,愛自己就是對他人同等的愛 ,
夜半雷聲鳴,清晨雨天下,午時休時分,晚點雨滴答,,,
龍女重重關,剛開啟又是愁,門外偏偏冷凍天,有言如何訴,轉身拂手別回頭,靜心平穩是真情,感念龍女有重情之友,,,感恩
今天,讓自己安靜,舒坦自己,,平撫自己的心
天空哭泣,就是小龍女在哭泣
槐,多希望你能夠安撫我,,
這幾個月,我真的犯太歲了,處處與他犯衝,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很自責,怪自己的無能,我想,他已經不能信任,我的能力,,,哇哇,,哭泣啦!
我又犯了他的忌諱
龍女飛翔天,自然得喜樂,共享友情天,心靈皆是福,,送給你的詞, ,
人世間,執著的是什麼?
~ ~ When a woman loves a man ~
~ Please treasure - her true love for you ~
~ When a man loves you ~
~ Really believe - only believe each other - it is really expensive ~~
~~在很多的情況下~他人的善意~請真的不要去試著企圖傷害~~
~~記住~當我們佔了他人的便宜時~最終的後果是自己無法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