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的影集~她們製作好了嗎~

~有沒有~感動呢~

~給了幾秒的祝福~都是好的~都是對你~最真誠的祈禱~

 

~今天~

上班還是哭了~

 

~我告訴她們~別把我~加上去~

~你會知道~我~為什麼~不想被排上鏡~

~啊呀~被你猜中了~我~不上相的喔~

~可惡~你會這樣想喔~哈哈~

 

其實~

~怕我自己~

~忍不住地~大哭~狠狠地~讓你~聽到一隻龍~在哭訴~

 

~她們說~為什麼你不留一些話給你聽呢~

~我說~千言萬語~不會因為~短短的幾句~就可以說完的~

 

~無聲~卻是比有聲~更傷透了心~不是嗎~

每一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所受的心情~不是她們可以體會的~

~忍住~不可以哭泣的臉~真的很難過~

~你知道嗎~

 

說完後~在你常用的電腦車上~淚水~全都掉出來~

我~無法去承受這樣的打擊~

 

或許~是~自己曾經受過的傷~一次比一次更重~

所以~不想去說明自己的感覺~

~你遠遠地~看著我~你早已明白~

不是嗎~

 

給你的~永遠是文字與音樂~

我想~是最好的陪伴~

~可是~不見你~卻是~這每天更無法避開的話題~

 

~你的~心情~你都不說了~那~自己為什麼還要去增加~你的困擾呢~

很想陪伴你~很想聽你說話~

~明白嗎~

 

~文字~是彼此沉默~最好的傳達方式~~

~音樂~是讓彼此都能~療傷的輔助藥劑~

 

遠遠地~看著我~遠遠地~望著你~

~才能代表~我們都還是在乎~

 

~決不放棄~好嗎~

 

其實~早些年~我們都還會~說話~

~為什麼~最後~決定不再靠近彼此~

是~自己~在每一次~很想對你說的話~

 

相片~我一直留著~

你知道嗎~那是2009年的喔~

~哈哈~很久了~你不記得了吧~

 

問過你~可以不可以放~在部落格上~

你總是~笑笑而不語~

嗯~還是很喜歡~知道嗎~

 

~寫下的文字~都是自己內心的話~

不给你壓力~~不讓你擔心~

 

才是最好的距離~

你認為呢~

 

可以告訴我~你的心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