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前~到某間的書局~找席慕容的書籍~文字的啟蒙~就開始了~自我摸索與文字上的腦海迴繞~寫下了~很多的詞~我很喜歡~~~送給大家~~其實,時空轉換的錯綜複雜,總是會,遺忘了曾經的記憶,但是,影像,確是可以,再一次,,回味所有的曾經,,,

渡口
突然記得~在小學生時期~讀報與聽廣播的時候~對詩與詞一直都很喜歡~有天中學時代看見一篇副刊載這一文~天啊~我更愛上了~詞與詩與文字上的意境~~我們一起聽吧~讀報與聽廣播的時候~對詩與詞一直都很喜歡~有天中學時代看見一篇副刊載這一文~天啊~我更愛上了~詞與詩與文字上的意境~~我們一起聽吧~ 《情婦》─鄭愁予詩.李泰祥曲
藝術,不分任何類型,出奇妙幻的各種神經接收到腦海邊,給予的空間,確是讓人們心靈感受到不同的體驗, 與生命中所產生的啟蒙之鑰,,,最想去的地方,,,你們呢?我啊?,,是西藏,,
 人,會暫時的執著某些事,或許對對方來說是很重要,不過,當不是這樣的急迫,換個角度與想法,就會改變一切
曾經~寫下了這一篇文~心情~真的很激盪了~
痛哭的聽~嚎啕大哭~因為~不再是~所有的過去~因為~那些~早已消失~聽聽吧~~ 陳昇 喝完這杯咖啡就走開
 
~這一場競賽~有贏就有輸~看到最後~心中的淚水~與激烈的掌聲~才是讓心~更穩定了~我們加油吧~再困難與挫敗了~勇氣再站起來~贏的不只是那一座獎牌~~~是~戰勝了自己~~
 
www.youtube.com
~送給自己與大家~一起深思~給予正面的因子~建立出最好的希望之路~
 
有事情~不要太執著~請你先看看~我所有的文章與影集~去想想~你的人生~你的未來~不要太在乎愛情的慾念~先去~找出~你想要以後的人生觀念~再去追求你想要的~必竟~你還年輕~人生不是只有愛情~還有很多的課題~你先去摸索~理解與去真正的去做行動的態度~~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所以觀念上會有差異~但是~真誠地教導你~好好地追求你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這一場戰場,我們看清楚,同樣是政論,也看清楚,尊重彼此與勿做個人評價的針對字眼,我們必須要有宏觀與長遠的思維,現實代,不是你爭我鬥,或者是翻過去的所有不符合比較,應該是如何讓生活不再有差異點與對彼此內憂亂鬥,我們做出了決定與已經出現領導者,我們就應該尊重與相信,若有不是能夠完全實現,請彼此都尊重的度量,不再有攻擊的言論,一件事都有許多面與點,若是沒有自我主觀的批判,用客觀與自我分辯,我想,生活才會有改變,,用正向與如何共同解決之道與方法,有了彼此共識,才能夠讓生活有改善,尊重與包容不是口號,而是行動力的態度,什麼是我們要的生活品質,才是重點,,加油,共同努力而不能只回到過去,
 
www.youtube.com
人與人之間應學習互相尊重與包容
有沒有人會,好好地靜靜地,聽你說,,若是可以,我會願意,,明白嗎?~~親愛的豆豆~送給你~這曾經讓我痛心疾首的音樂~~哭與悶~讓音樂陪伴你~需要我們~請你不要刻意~我們都是最真誠的~
在很多時刻 ,我們會認為,為什麼都不聽我說話,,,嗯,先讓情緒失控後,就該有個時間點,停止,想想與聽聽內心的自己,與為什麼有這些事,,,送給最愛的好朋友,
記住,我們都是真心與真情,不虛偽,不做作的好朋友,我們彼此都在, ,
嗯,你或者是我,敢不敢呢?或者是轉換一下,心靈最深入的自己,對自己說話,深切與抽絲剝繭,自己被困惑了什麼?,, 我們一起想想與如何改善 現時的問題所在點呢?
嗯,來分享這一篇文章,決擇,,就是在一念間,改變所有,,若是需要與未來想要的生活命運,就必須需要宏觀與長遠的打算,是好是壞,就該有所認清與認真分辯,,送給你與我的好友們
www.youtube.com
什麼時候應該堅持?又什麼時候應該放棄?似乎很難,堅持,需要的是有韌性的執著者。放棄,當明事理,知得失,直面無知的流言,止於當止之時。那麼什麼才是堅持與放棄的中間點,如何才能拿捏好兩者間的分寸?什麼才是自己正確的選擇?快樂上班族誠邀您收看以上精彩片斷!
嗯,在很多樣的事件出現時,一頭栽下絕對不能夠讓問題找回,因為我們都太厲害找藉口推拖,往往最後無法彌補了,才明白現在的痛苦與困惑,可是,別忘掉了,最初始的決心與承諾了自己的決擇,,這才是問題解開之道,莫讓自己與最重要的人,全都失望,讓自己陷入更無法控制的能力,, 送給自己與最重要的朋友們,, 想想與打算什麼是最重要的,什麼是急迫與次要的事,,
www.youtube.com
不知道該不該丟掉,因為每一樣東西都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