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潰了心~我好無助~上天~為什麼都要~讓我承擔許多事~

是自己~自私了嗎~~還是了我~很多的磨鍊~

好讓自己~更堅強起來~

嚎啕大哭地~孤軍奮鬥~是為了~不讓別人瞧不起~

~自認可以~讓它人平撫了心~

為什麼~

當自己想平靜的時候~就是~不能呢~

 

心好累~

是我沒為~他們好嗎~還是~我太自私了一切~

 

哭泣~只能自己哭~

雙手在顫抖~心碎裂了~

 

~太多的煩瑣~說不出來~

會有人聽見嗎~會有誰~真的明白呢~

 

~~不~不會有的~

這是~上天給咰龍的懲罰~

 

我該是怎麼做~

我該怎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