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女淚奔放,感恩父母恩 ,情緣是天賜,珍惜真愛我們的父母 ,說真的父母親是我最重要的支柱,我也是他們最需要的女兒,,

希望我們能相互真心相待,,感謝所有愛你我與憎恨你我的人,也許,他們都給我們增長人世間的經驗與生命過程中最重要的人性道德觀念,,當父母親真的需要孩子們的愛與關心,請真的不要吝嗇與排斥,,因為我們都是他們的最重要與最愛的孩子,不是嗎?希望大家能夠明白與該回頭看看自己的父母親,,龍女淚如雨水,煩憂愁許多事,祈求上蒼, 護佑天下人 平安與喜樂,, 人世間無法平凡時,祈望大家擁著平常心,穩住心靈,因而,諸事平安度過喔!送給姪女和姪子,也祝福大家 ,在很快樂與需要被關愛時,,祈禱分享是最好的一件事喔!加油

腓立比書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凡真正將自己交託給主的人,必然一無掛慮,因為凡是我的事情,都變成主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咰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